: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 I smiled because I thought of you ♥






Wakaboom、我post 了很多照片上来 



要看???? 在下面 :)))))))))))))))))




我跟紫滢开了一个新
blogxDDD
那个 blog 、谁都不能看、只有我跟她可以 :)))
我们可以post 很多秘密上去哦xDDDD
哇咔咔、
今天放假 :))))))  、可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本来是出街的 、跟 嘉仪她们出的 /.\ 去看戏 :))))))
Nenenenene…. /.\
我啦、今天睡到  11 a.m. 才起来  /.\
放他们飞机了 /.\ 我也不想的 >W<
因为、我昨天看戏看到  2 a.m. 才去睡觉 /.\
所以、 bo bian 
只好、在家发霉咯 /.\  ……




我的 keyboard 出问题了  >W<
搞到我一直要copy and paste
/.\ 都不懂发生什么大事叻 

我的早餐  ------à 板面 /.\
到现在都还没吃完 /.\ 够力
 11.30 a.m. 吃到 2.30p.m.
算了、不吃了 /.\
没心情 

不知怎样形容、现在的我
唉、我妈咪说、表边上越坚强的人、心灵是最脆弱的 /.\
因为、她不想让人看穿她的脆弱 /.\

或许呗、或许她说得对 :))))))))


把别人看得太重、结果在别人眼里自己什么都不是
把你看得太重、
或许、你根本都不在乎、
何必呢????  所以叻、我叻、会叻
开始慢慢的不再太在乎你咯
: ))))))))))  觉得自己很棒叻  [ 来、给个掌声 !!!!!!!!!!!! /.\ ]




我懂我很无聊 、因为我真得很无聊  /.\ 

哇哇哇哇、我的功课还没做完叻
死火咯 >W< 赶赶赶!!!!!!!!!!!!!!!!!!
Jiayouuuuussssss xDDD




这个服装、穿来跳舞噢xDDD
t- shirt + 喇叭裤  /.\
let’s go party !!!!!!! xDDD




 









 

































 






啦啦啦啦、慢慢看我的照片啦xDDDDD




我的头发很乱咯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