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别傻了、他不稀罕 :)))) ♥

omggggg /.\ my homework haven done it :'(((
pendidikan moral, add maths, rumusan etc...
assshhh!!! really hate tat pm projek, nid bina ayat /.\
then nid hang in in 2nd recess >W< WTH!!

----> tat geo oso haven done it /.\ nid draw tat asia peta :'( aisskkkk

假装不在乎、痛的是自己 :))
不在乎、就不在乎啦、痛就痛、反正已经习惯了 :))
我承受得了、只是有时会有些怨言

我、也是有感觉的
因为、我也是人 /.\ 废话!!!! >W<


我要买衣 [虽然、上次买了很多/.\ ]
不懂最近发什么疯、一直很想买、哇咔咔 :DDD
打理他、买衣买衣  :DDDDD

20.01.12 出街、为了那个紫盈 :)))
哇咔咔、因为她21.01 生日 :))
提早、帮他庆祝呗 :))))

那些人、表放飞机吖 [包括、我自己 /.\ ]
希望、我也不会 :))))))


我的课外活动、马来文学会 :))
我是去那里闹的 :))) i'm coming >W<
哇咔咔、那个学会、是去玩的 :)) ohh yeah!!! xDDD

最近、某个人一直偷拍 /.\
真的很讨厌被人家偷拍、他真的严重性脑残 /.\
无聊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