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27, 2012

:) smile, can't be my mood

:))))))))))))))))) 明天、又去拜年噜 >W<
哇咔咔、每天都去拜年

人家来我家、我就去人家的家 /.\
今天、跑到 kepong 去
啦啦啦啦啦啦 xDDD
我又来捞生咯



爽、今年红包钱 算多啦 xDDD
开心 :)))))

换乐无穷 :)))))
好看、不过有点点废 >W<
不错不错、现在看到17 集

累爆 >W<

明天又要去拜年噜
下午才去 、跟朋友 >W<
幸好是下午、可以给我睡得够够 xDDD

呵呵、:)))))))))


我的鼻子、一直流鼻水 /.\
像水龙头酱 /.\

哇塞、/.\



年初五、指甲换了颜色 :)))))

粉红、代表着---------> 深情 :)))

ohh yeahhhhh xDDD



只是个表情
不能代表我的心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