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我只是突然很想你,就這麽簡單而已

哇赛、突然间很想把blog privacy 起来 >W<
aiskkkkkkkk /.\

因为、不想让某些人看到、不想顾虑某些人的感受 :)))))))

看下啦 :)) 因为、会开新的blog、跟 ellis hyin 开 :))
wakakakakaka xDD  期待-ing  /.\

ellis hyin 、我不会再读错你的英文名了 /.\
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活动 、够力死掉 /.\
马来文学会、竟然有那个 masila 在 /.\ [ 我不懂她的名怎样spell 、所以乱乱spell :PP]
死咯>W<
还要、跳舞 /.\ 哇赛吖、顶他不顺 >W<

今天、跟 jeremy 玩到很疯 /.\
一直讲讲讲讲讲讲、很像几年没讲过话 /.\
无聊死了、

明天假期、一个字 [ 显]
哎哟、不懂怎样度过


哇咔咔咔、巫婆 :)) 我removed 你了
我表跟你pak tuo 了 >W<
谁叫你每次都没有 on facebook /.\
不能怪我 >W<

啦啦啦啦啦啦 xDDD 我们是好朋友 :)))))))

/.\ 很多人like 我变回 single  :))))))))

单身、没什么不好的 :)))
只是有时一个人罢了、多一点孤单、多一点眼泪

我、会好好地过 :)))))

把自己爱的人、让给别人、会是有怎样的心情???
是不是、要像平常一样度过
不能太伤感、不能太明显的伤心???
只能、平平的酱度过???

太在乎一个人、伤的是自己


如果、你跟我说这句话、那该多好吖 :)))

淑琦、别奢望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