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曾经的一切、消失呗 :(((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像大便一样酱不好/.\

emo-ing 、还好妈咪带我去吃甜品、不然我真的会崩溃
今天、吃着吃着甜品、我竟然哭了、妈咪也吓到了
我、也吓到....... /.\
心、很痛  或许、我真的坚强不到了
我、真的崩溃了
吃着甜品、应该是会很开心、而且还是吃着自己最爱的口味
可是、老是开心不起来、心真的很痛了
我、真的无法适应
眼泪、滴进甜品里、很咸 [有点咸中带甜、甜中带咸的感觉/.\]
那个甜品店、还要播着那种那么sad的歌
那种感觉、我很讨厌

始终、我坚强不到了
我真的完完全全输给你了、你开心了呗????!!! 爽了呗???!!!!
我、真的没想到、会发生的那么快
你、为什么不给我时间去适应吖??!!!

我、现在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今天的天气 、阴阴地 、蛮配我的心情地说 >W<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我很彷徨.....
逞强、唯一我能做的
我懦弱、我笨、笨到像头猪酱/.\

从今开始、不再提起你的名
只要我自己、默默的提起、就好了




好朋友、只是朋友 :)))))))))
我在乎的、只是以往的回忆
I hope you were the right person , even you are not :) 

我、对你很失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