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30, 2012

i think.. I'm tired now :))))

又开学了、蛮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 :))))))

so.... I'm BACK!!!!!!! :)))))

明天、就开始活动了 :'(
--------> 马来文学会
这里、一定会被我们弄到很乱
呵呵、谁叫主席是紫盈

WOOOHOOOOSSSSSS!!!! 

大家、应该会很疯很疯呗???

/=W=\ 到现在、还不懂活动地点在哪里也
随便啦啦啦啦啦、反正我是去闹的 xDDD



 

这张照片

我 完全 没戴 lens 拍的叻 >W<
好久、没酱了

我们是brother来的嘛 /.\
我们都几'' brother '' 下的
xDDDD

感谢、有你这好朋友
10几年了、没吵架
只有欢笑 :))))))



最近、发现自己原来自己不是很喜欢你呗了
也、每次问自己

最近、懒了、累了
不想再酱了
不想再去想你了
不想再喜欢你了
不想再听你跟谁谁谁有怎样的绯闻了

或许、真的累了

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

不想、再怎样下去

说我变了、对不起、我从来没变过
你说我成熟了、对不起、我还是一样的38
就像你当初认识我的时候、我还是我
我也不知为什么、你会认为我变了

难道、长头发的女生、就一定要是成熟的女生么???
对不起、我做不到、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我

如果你接受不到、那是你的事
与我无关 :))))))

长头发的女生、不一定是成熟的、不一定是斯文的 :)))))
长头发的女生、一样可以很疯狂、一样可以不顾形象 :))))

做回自己、最好 :))))
不需要模仿谁谁谁、因为我是特别的 :))
世上只有一个我、一个 方淑琦 :)))

或许、我唯一变了、就是变得伤感了 :)))
不再那么快乐了

习惯伤感、习惯沉默、习惯假装坚强、谁能看穿我的一切???

其实、我真的很想呐喊、或者、躲在夜里的某一个角落、静静地、不愿打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