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please help me tell him , i really very miss you :))

电话被没收 = =
真够无言........ 电话费2天、花到 rm 157.05 = =
厉害叻????? 都不懂我怎样用的 、妈咪暂时没收了.....
所以、表sms找我噢、因为我看不到 /.\
严重性、不习惯没有电话的日子...... ORZZZZ /.\

今天、心情不好.......表惹我、谢谢 :))))))
等下、想出街、发泄 :))))))

我爱上王淑宝老师的节:)))))))) 她、很 funny :)))
可爱死了 >W< 哇咔咔 xDDDD

帮别人擦干眼泪 :'))))) ----------> 老师给的文章的其中一句:))))))
我喜欢这句>W<
因为、每个人都会有伤心和难过的时候
那当你伤心难过的时候、你的身边会不会有一个人愿意帮你擦干你的眼泪????

其实、我也有流泪的时候、那么、为我擦干眼泪的人、会不会是你????
希望如此 、我真的很想你>W<

吕紫滢、、、、、、 !!!!!!!! 我很想念 、毛毛 >W<





请告诉他、我好想他......... :))))
其实、我真的很想问你
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