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9, 2012

beh song ???!!!!!! AWW.....



school look :))))
niceee rite??? xDDDDD




今天、好想睡觉...... >W<
sleeply awwww........ :)))))

好想换位、看不到白板[虽然坐前面= =]
我要换去后面啦啦啦啦、哎哟 T^T

今天看到蛮不爽的人 = =
遇到那班人、真是我人生中的不幸、aiskkkkk
还要、遇到酱多次、真是冤家路窄

算了、不跟他计较、我很大方的[开玩笑、:))))))]

最近、都在睡觉、睡觉课 :PPPPP
睡熟熟了、就放学了 :)))))))

今天、没怎样 [暂时、因为还没过完嘛....]
打blog >W<

我好想坚强、我真的好想......
我、很努力去实行
可是、就是不能......
真的好累了、真得很想放弃了、我该怎样???
很累了.....

我、很伤心捏..........


你干嘛不跟我讲话吖????!!!!!!! = =
跟我讲话会死吖??????
难到、你真的不能主动么????
会死吖= =


上课、最爱做的事 ---------> 在桌子上睡觉 :)))))

今天、我很惨 = = yamgo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