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i'm sad :'(((

happy birthdaeee to my dear zi ying :)))
and hope u have a great happy new year in ur kampong xDD
i will miss you and love you in holidayssss xDD


今天、超级够力
哭了3次、心很痛..... :'(

总是学不会、该如何去坚强 :))

眼泪、还是落了下来
很累、很想去放下
可是、自己越想放下、却越记得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只好、 每次对着镜子说  '' 没事的、我会过得很好的:)) ''

今天、跟朋友讲了很多我的心声
越讲、哭得越够力
我真得很累、很想找个肩膀来依靠  :)))

我、祝你 幸福、开心 :))))))))

我、求你
表再酱对我了、我真的怕了
我真的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我、真的很脆弱

我笑、并不是我开心
是因为、我不想让你看见我脆弱 :))))


我会学习、笑着离开 :)))))



找不到我们4个的合照 /.\
只好、edit 
第一次 edit /.\ 表嫌弃

祝你们、假期快乐 :)))))))


不属于我的泪、总于让我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