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6, 2012

what can i do now????

yea, i take back my phone adi :)))) hooray !!!!!! xDDDD

呵呵、今天很开心:)))))
我的头发过关!!!! 她、给我留 >W< 哇咔咔 xDDDDD
拍照拍照 、很多人被剪头发、yam gong!!!! >W<
你、也被剪了 ....... >W<

今天、突然、很想转进理科、我不要读 中国历史、
因为我、不、喜、欢....... >W<
老师、讲我有资格转进理科、我符合他们的要求 >W<
怎样办???? 心痒痒了、谁可以告诉我该怎样????!!! 头痛捏.....
哎哟、可是我、不、要、面、对、高数= =
讨厌死了、妈咪叫我进、很烦吖!!!!!!


谁可以帮我解决我的烦恼???? 人生没烦恼、那该多好吖!!! :))))


一堆朋友、转过去了、:(((((((((
丢下我、哎哟、他们又怂恿我>W< 呵呵、叫我进哇
心很痒、很想进


不懂要怎样、明天最后一天转了
所以、今天一定要决定、
AWWWWWWWW 、 TOO HARD FOR ME :((((
I WANNA CRY NOW T^T


理科、会很辛苦、就不能再玩了
文科、会比较轻松、


我该怎样???? 高数吖高数 、中国历史吖中国历史




今天、平平淡淡
有开心、有伤心失望、有生气、也有不知所措


我该如何选择????
谁、能帮我?????
我成绩都蛮平均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