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heartbeat :)))))))) ♥


原以为今天不会看到你、怎知还是看到了
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的说 /.\
不懂做么??? 可能、是我想太多 >W<
因为今天看到你的时候、你的眼神 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好像有东西要告诉我酱 >W<
我也部懂要怎样讲、很乱 xDD




不知道是否是自己想太多、那是我的直觉 、我不懂 ><
随便啦、反正你一定不会跟我讲话的、你酱  ''  主动  '' /.\   [虽然、我也是]

今天、第二次下课、我的心情不懂做么无端端会不好
很 down down down >W<

或许、是因为你呗 :))))))

哎哟哦哟哟哟哟哟、最近的我、想很多、想很多
以前都不会这样的  >W<
都不懂自己再搞什么  >W<

等下有补习、闲 !!!!!! 补 2 个 小时半 /.\
哎哟哟哟哟 DDDDDx

我很、想年 初三的日子、我真的很怀念 :))) 那些日子
日子、还是一样地过、即使没有你的存在


* 如果、一个人没有烦恼、自由自在的生活、那该多好 :)))))

人、总爱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
为什么、当自己拥有的时候、表紧紧地抓住???
失去后、才埋怨这埋怨那的





心里、祝福你 就好 :DDD

加油、那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