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my saturday :))) HELLO

ashhhhh... 我的眼睛、红了
眼红???!!! :'(((

日记情人节
今天的情人节、不关我的事 :))) 我单身!!!! xDD
今天、很疯 [ 心情、算好呗 :)))) ]

明天、怕怕 :'))
希望我能克服我的恐惧症、:))
加油!! :))

学校生活、咿......... 只能说 、功课很多  :((((
book keeping 很乱叻 >W< aissshhhhhhh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W<
还带、黑眼镜来拍 xDDDD
cool girl :)))
一个人的执著、只有自己懂 :)
我要、过新年!!!!
新年快快到、我要红包!!!!
哇咔咔咔xDDD


13亿人、我却偏偏爱上你 :)))

原来、我也很想你
陪我度过、每一个的情人节
你知道么????

其实、我很想知道、你现在在想些什么、你可以告诉我么???
i'm waiting you, do you know???
i always hope you can visit my blog , see what i post :))


没东西写吖、 想不到内容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