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3, 2012

我就是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喜欢你 :))))♥

------>you are my first, my last , my everything???!!!!!

omggggg, this sentences too stupid >W<
really very stupid niaaaaaaa >W<


sr1C 的班主任、是赖彩云老师???
wow,tat great!!!!!! :)))))))

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写着你的名字
站在雨中想你、让雨水化成你的影子 :)))))

为什么??? 还是有一点点的想你????
就是还有一点点的不舍 >W<
我知道、我很差劲、很懦弱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 大结局
真的好好看 :)))))))


----->你说是一场梦、那为什么、争开眼就会感觉心痛 >W<
----->我就是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喜欢你 :)))))))0


你、也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喜欢我、好么?????
:))))))))) 别想太多了........

准备校服、校鞋、文具 去 :))))))
哎哟、明天一定又有开周会了 T^T
为了欢迎那些 新生 >W<
aiskkkkkkk >< boring things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