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3, 2012

是时候、醒了 :') ♥

omggggggggg , 我还没练琴 >W<
omg omg omg :XXXX

从此、不去那班了
never go tat class again !!!!!!!!!!
真够大便、最讨厌人家酱讲话的
滢、对不????? /.\

我到现在都还找不到我的电话 /.\
我电话 silent 了、然后不懂被我放去哪里了
到现在还找不到.... /.\

讨厌......... >W<

人累了、会睡
心累了、会碎




世上最感动的情话 、不是''我爱你''
而是、'' 有我在 :)))))) ''

我、几时才会听到你对我说、这句话???? 
>W<

我、会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的 :)))))
想念你的时候、眼泪总会不听话的流下来

练琴去了、掰 :))))))


:有时、一个人很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