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失眠 ???!!! 我竟然失眠了..... 睡不好 >W<
应该、是那开学的问题 = =

嗯嗯 、发现很多人也开始绑头发了 >W<
哇咔咔 xDDDDD
今天、我也绑头发了....... 大家、都认不出我 = =
我有差很远咩???!!!!!! 一个两个、不认得我了 :)))))
只有一个、洁莹、认得我呗了 [ 她很厉害、看我背影就认到我了>W< ]

连你都不认得、、、、、 失望吖 >W<

很多人、都说我美了、乖了.....
弄到我很开心>W< xDDDDDDDDD
其实、我没乖哦 >W< 我很坏蛋的........
请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 :)))))))

今天、有点不爽 = =  因为、看到一些很不爽的人 [ 请勿、对号入座 、谢谢:)))))) ]

啦啦啦啦啦啦........ 随便:))))) i don't care :)))))
----------->她们不会影响到我的心情的 :))))


哎哟、你们要快点适应我这个长头发吖 xDDD
本小姐、就是故意post 我的绑头发的照片上来、就是希望你们能适应:))))))

今天、还是很不惯、自己已经是 senior 了、感觉怪怪的 >W<
不习惯、把自己的班级写去 sr1C
不习惯、自己的编号是 25 号
不习惯、自己在 b block

好多、好多的不习惯 :))))))

放心呗、我会学习 :)))))) 学习习惯那些不习惯
加油 :))))))

2012年、新的开始、新的改变、 :)))))
我知道、有些人、不爽我 :))))
所以、我有改变自己

一起来唱、王力宏的改变自己 :)))))) >W<

i will change :))))) i will be a good girl now , be a mature girl now :)))))
i believe myself , i can do it :))))

其实、今天在学校遇到你 :)))
我自己也吓到、我会给你这样的反应 >W<
哎哟 、都过了、随便啦


真得很希望、你能适应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