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6, 2011

我会 习惯的 :)







超爱这首歌的说

好的事情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 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时分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 是以后无法带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 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时分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 是以后无法带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好像睡觉噢

累累累 (因为生病了...... ==)


为什么 一个两个 (朋友)

都变了.....

变冷了 变坏了

远了 离我 越来越 远了



为什么 不像以前了?????

不像以前 那么的疯狂了??????










我的lens被 张xx 没收了

讨厌她 讨厌她 !!!!!!!!



换了位 蛮好的

疯狂!!!!!!! xDDD



你啊你 心情 表不好啦

表 发脾气啦!!!!!!!!!!!!!!!!!! :)











我会 习惯 这一切的 ____________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