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Monday, July 4, 2011

原 來 你 一 直 敷 衍 我

你不愛了

離開了

我還在苦苦等待著你

我知道我好傻 好傻

你說會愛我一輩子的

可到了最後

你為何拋下我

曾經你許下的誓言呢

為什麼

我知道我有時候任性

無理取鬧

可我有錯嗎

你對我忽冷忽熱

你對你的朋友都比對我好

我任性

只想你在乎我

多看我一眼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我發現你漸漸對我冷漠了

一直到了那晚

我才知道

你背叛了我

為什麼

前天才說愛我

可為什麼這樣現在傷害

難道小三比我好嗎

我恨 我恨

今年的生日

一個人看著電腦

打著鍵盤

看著那一行行的字

眼淚滴落在鍵盤上

狼狽地擦著眼淚

半年來

我們一直相愛著

為什麼

你說變就變

誰能告訴我

好笑嗎

一直以來

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相信

直到最後

我才知道你一直敷衍著我

不哭了

我就算剩下我一個人

不哭了

已經沒眼淚了

不哭了

告訴自己無所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