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27, 2011

不会再想你!!! 不会再爱你!!



the show goes on!!!!!!!!!

nicee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个人

爱过了

就结束了

有句话

说过了

就后悔了

有道伤

痛过了

就麻木了

有颗心

伤过了

就破碎了

一段爱情

太深了

变成伤害了

有些东西

放久了

就会变质的

有些感情

有了时间和距离

就会贬值的

有些伤痛

掩饰得越久

发作得越疼痛

有时候

想说出那三个字

却没勇气

有时候

越是刻意忘记

却总是牢牢记住

有一个人

想爱

可不能

有一个人

想恨

不可能

有一个人

想放

却不能

梦见一个人

笑容永远在嘴边

想说

我还喜欢你

想问

还喜欢我不

想懂

你在想什么

想装

所有的痛伤

想忘

美好的过去

想静

却心烦意乱

想哭

却泪已流尽

曾幻想

你我依然在一起

曾梦想

我会一生陪伴你

而如今

说不出那种感觉

道不出那份思念

其实我

就只想在一个人的世界独自流泪

独自心痛

不让任何人知道

那最深处的痛

我必须伪装 ....

如今

我的快乐死了

幸福死了

也让

我对你的心死了






我不会再想你!!!


不会再爱你!!!!!


这是我对自己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