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aturday, July 9, 2011

不开心 我恨了












時間走得太慢(又)太匆匆,

我們的故事謝幕在還未結束時​,


是我 太軟弱,你要走,放開手,

讓你走;

獨自走,

誰人傷,

把淚流。

是我太懦弱,

抓不住,

你的手,

說分手;

情已斷,

心已碎,

夢已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呃.... 不懂做么 觉得 很失败

对不起 或许 这样会更好

对不起 伤害了你






我 很不开心

真得很不开心


很讨厌 这种感觉

难道一个人 不能 失去 伤心的权力么???



我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满忙的

练鼓 练歌

>< 忙 可以 让我暂时忘记一切

忘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RSIH!!!!!!!!!!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