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uesday, July 5, 2011

[KTV] 說了再見 - 周杰倫




天亮了雨下了你走了
清楚了我爱的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放不掉泪在飘~
你看看你看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脚~~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你说好不好~~~~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著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 到老~~
又狠往哪里走~~
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
...
天亮了雨下了你走了
清楚了我爱的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放不掉泪在飘~
你看看你看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脚~~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你说好不好~~~~
你的笑 你的好~~
脑海里 一直在绕~~
我的手 忘不了你手的温度
心碎了一地
捡不回从前的心跳~~~
伤心过去我无力逃跑~~~~~
说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著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
又狠往哪里走~~
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