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Friday, July 15, 2011

心情不好的一天

戴上隐形眼镜 、画上妆、穿起我最爱的毛毛的蓝色迷你洋裙

嗯嗯 出街去了 :)))))))

看戏 唱K 吃东东 >>>>>>>> 发泄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懂要写什么捏 !!!!!!!!!


0714 欣玉的生日!!!!!!!!!

也是 银色情人节~~~

:)))))))))))))))) 我爱你 !!!!!!!!!





噢噢噢噢噢噢

金贤重 0822 来马来西亚

期待 期待 !!!!!!!!!!!!!




呃呃呃呃呃呃 ~~..............

想讲一句话



或许 我是多余的

或许 你们 从来


就不需要我 ~~ !!!!!!!






我 好期待 我们班的班服!!!! xDDD




JR3H























happy alwaysssssss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