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Friday, July 1, 2011

100天了 终于到了

>第几个一百天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如果,回憶只是這樣,那回憶是多麼折磨人的東西,
它還要折磨我多久,我才能忘記你。
如果,愛情只是這樣,
那要有多少刻骨銘心,多少個不眠之夜,
才能換回我抵禦孤單的一點力量。
...我愛你,可我知道有多少我愛你,最後成了對不起。
那些甜蜜的曾經,隨風遠去,
消失在天的盡頭,卻將你的記憶鐫刻在我心裏。







心 有点痛
心 有点不舍

又怎样 他 不会 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