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Friday, July 22, 2011

i think ...

我懂 在朋友当中

我不再重要

________________

我觉得自己变了呗

变冷了

呵呵... 应该很少人酱讲自己呗

我不懂 我不懂

最近太多事发生了

很怕 很怕


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我是在跟滢讲话

在跟他讲某些东西 所以叫你走开

我都没有生气你

过后 他们跟我讲你生气 因为没理你

我在跟她讲东西 当然是没理你先啦

你就生气了

他们叫我去找你

哦给咯 我去找你 叫你表生气

你就讲 "你可以生气 我就不能吖??"

你酱讲 谁都会生气啦

原本没生气的... 却偏偏要!!!!

我 承认

我的语气重 因为我在跟滢讲话

不方便跟你讲 才叫你走




他们叫我去找你

可是 找了你后 却是被你那一句伤到

那.......... 我宁愿 刚刚 不要去找你



如果

能从来 那多好




对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向你讲的那句话

不要介意!!!!!!!!! 我答应你 以后 都不酱讲你 !!!!

傻婆





我的表弟 很可爱!!!!!!!!!!

眼睛超大地说!!!!!
















我 是个很现实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