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uesday, July 26, 2011

就这样呗 就这样结束呗

啊啊啊啊!!!!!!!!!!

超讨厌 那两个男生!!!!!!

弄到我的可爱的 断了手!!!!

才拿不到 1天捏!!!!!

气死了~~~~~~~~~~~~~~




u must be 冷静 !!!! 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 都会 习惯的!!!

会没事的!!!!

相信他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呜呜呜呜呜呜

今天又有练歌!!!!!!!!!!!!!

淑琦啊淑琦!!

一定要成功噢!!!!

ALL THE BEST!!!!!

GARYAO SUKI!!!!!!!!!!!!!!!!!!

顺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朋友们

我没事啦

没有不开心

只是 最近 觉得有点闷

不想讲话!!!

放心啦

过了一段时间后

我会 变回原来的我的!!!!!!!!!

相信我!!!!

我 很爱你们的


ILOVEMYFRENZZZ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