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Monday, July 4, 2011

我笑也笑不出

喝着汽水 喉咙 很痛 很痛

有种想死掉的感觉...

没有原因 没有理由

笑不出 不是我不想笑

我想笑 可我笑不出

连 哭也哭不出

脚 刚刚 被割伤了

原来 自己还记得什么叫痛

原来自己 还有感觉

呵呵 我 真可笑 我 真笨

笨到不知该怎么形容

原来 你喜欢 女生对你 忽冷忽热

我懂了 我懂了

放心呗 我没事的 没事的

让我冷静 一下呗

真好 自己 又生病了

谁叫自己 吃酱多 巧克力

活该 !!!!!!!!!!!! 你真活该 !!!!!!!!!!





我会放下的


听着


有一天



当我看着你写给我的信/你送的东西 的时候



我的嘴角 会笑的 :)


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

宝贝 表再哭了

不值得 真的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