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Monday, July 11, 2011

ISSSSHHH... !!! TT

SI BEH 不爽 啊啊啊啊啊!!

好像 又有 一个缺点了

啊!!!!!!!!!!!!!!!!!!!!!!!!!!!!!!!!!!!!!!!!!!!!!!!

恨死了....

讨厌那个 GEO 老师 !!! 死 邓姑!!!!!!!

没事找事做

才没签到名呗了嘛... 就酱气==

啊!!!!!!!!!! 旷课 因为在电脑室 赶功课



明天 大家 酱会

听到 JR3H 的朋友 的名字 ==

包括 我!!!!! ==

顶 不顺 了 !!!!!!!!! 气到爆炸了


唉.....

最好笑的是 林XX 在骂我们的时候

我竟然看到 一个东西

她 在改他的东西 ==

笨蛋!!!!!!!!!!!!!!!!!!!!!!!!!!!!!!!!!!!!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多 东西发生了


友情!!!!!!!!!!!!!!!!!!!!!!!

讨厌啦啦啦啦啦啦














说你爱我


下着雨 
让尘气稀释回忆 
我靠着你不出声音 
 看着你 
看着斑驳的甜蜜
 爱你困住你也困住我自己 
 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伤口 
隐隐作痛 
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借口 
也让我精神腐朽  
说你爱我 
变成一种问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爱坠落 
让满地鲜红 
说你爱我 
变成一种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后 
我承担不起你的承诺  
下着雨让尘气稀释回忆
 我靠着你不出声音  
看着你 
看着斑驳的甜蜜
 爱你困住你也困住我自己
  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伤口
 隐隐作痛
 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借口
 也让我精神腐朽  
说你爱我变成一种问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爱坠落 
让满地鲜红  
说你爱我 
变成一种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后 
我承担不起你的承诺  
说你爱我 变成一种问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爱坠落 
让满地鲜红  
说你爱我 
变成一种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后 
我承担不起你的承诺  
说你爱我 
变成一种问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爱坠落 
让满地鲜红 
 说你爱我 
变成一种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后 
我承担不起你的承诺 



很好听的一首歌~~~~~~ !!!!!

说你爱我 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