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uesday, July 5, 2011

我知道

最近 太多事情 发生了 很累 很累 很累

我 会尽力 做到最好的 做 你 最 好 的 爱 人

放心呗 我会 忘掉 一切

我会 放下一切的


给我 一点时间 好不???






林美欣 你给我听着 我不许 你去自杀

你以为 你自杀 就能 解决一切么??

你只会 留下 眼泪 伤痛 给我们

答应我 表 去自杀



为了你 我们都怕了 怕了

为了你 流了多少 眼泪???

振作 起来呗

有些 原因 自己不知道 还过好





我 的 选择 ______________ :)
















紫盈 你的感觉 我能理解

我知道 对我们 很不公平

我懂 很不爽

可是 谁叫 她 是我们的朋友

算了呗 算了呗

没关系的 我 知道 他们 在他的心里 比较 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