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unday, July 3, 2011

100 Days.

100天了

终于 单身100天了

今天是201172

我终于 挨到了

可是 我还是放不下你

放不开你

心很痛 很痛 因为 自己都是单方面的喜欢你

你更本 就不懂 不懂我还爱你

想你 你永远不会懂

我会 把你 和你的回忆 放在 心里

放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不让你看见

我会默默地成全你们 就让我默默地祝福

虽然 心中 是不舍得的 那我又能怎样

所以 我只好 选择 祝福

是为彼此而祝福

离开你 难道就是解脱么???

真的很怀念我们的回忆 可是你走以后 回忆变得如此的凄惨

我倔强 说不痛 又能怎样 我假装 什么痛都没有

因为只要笑一笑 什么是都会过去的

我会倔强地抬起头 不让我的眼泪流下

以后只有我的微笑在你的回忆

因为 你说过 你只爱我的微笑 不爱我的眼泪 你不爱我哭 对么??

放心 我会选择 一直单身下去

因为 只要 我放下了你 我才会真正的开心起来

才会真正去爱其他人~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

ILOVEYOUMORETHANICANSAY

IMISSYOUMORETHANICANS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