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Monday, July 18, 2011

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愛你♥



如果此刻我還可以微笑、如果微笑能夠將我此刻的心情傳達給你、

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愛你♥











有些事,我们总是弄不懂

有些人,我们总是猜不透

有些道,我们总是悟不尽

有些理,我们总是想不通

有些坎,我们总是跨不过

有些伤,我们总是治不好

有些天,我们总是睡不着

有些地,我们总是去不了

有些情,我们总是说不出

有些爱,我们总是得不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 遇到了他

我竟然认不出他

他变了 变帅了 变高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觉得自己有点问题


很像 ki xiao 了酱

超级38的说~~~ xDDDDD

不理了 !!!!!!!!!!!!!!!!!!!!!!!!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突然想起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