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ت


忘记upload....... >W<
那个 pink colour 衣的、就是我啦xDDD
另一个、是我的好姐妹 >W< 
啦啦啦啦、
10多年的朋友噜>W<

明天、 我们又一起过夜去 !!!!!!

>W<



哇咔咔 xDDD  十分红演唱会 ---------> 让我们一起来疯音乐呗>W<
期待期待// 不过、要看我宝贝朋友要不要去、
因为多人、又塞车、所以可能没有去>W<

或许、会去走街、:)))))))))




哇塞、超期待的捏xDD

疯音乐去 >W<



接下来、应该有3天没上网、最多都只能用 handphone on 9 
因为、本小姐不在家xDDD 去camp !!!!! xDD
呵呵、期待期待、我要拍多多照片 >W<
所以、表太想我吖>W< -------------> 开玩笑<---------------

不过、我还是会用手机上网的啦啦啦啦 xDD


哎哟、今天要弹琴、怕怕捏、酱死鬼多人 >W< OMGGGG T^T
随便啦、平常心去面对 :))))))))


今天、突然很想学驾车、可是、impossible!!!!!!!!!!!!!!!!!!!!!!!!!!!
因为、我才15岁 [ 你未免也想太多了呗 ????? >W< ]
以后、我一定要买一辆跑车、还要是红色的 >W<

炎亚伦说、红色代表 热情!!!!!!!

不过、我还是喜欢 紫色 !!!!!!!! >W<






拜托、表现在告诉我、请让我....... 继续喜欢你 :)))

被你喜欢过、就感觉别人没那么喜欢了、

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  ------->暧昧<-------  的时候。


我、也喜欢这种感觉、暧昧、总是好的 :)))))))

总是最幸福的 >W<

今天、想了一些我和你的回忆、 嘴角也不知不觉地笑了 、

那个人、 你懂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