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christmas eve :))) 24.12.2011

听着!!!!!  我的心不是公车、 不是有空位你就可以坐下来



平安夜...................

let's us countdown our christmas xDD
too happy now, because my CHRISTMAS is coming :))
hooray....!!!!!!!!!! i will get many present in tat day arr xDD






嗯嗯... 许个愿、我的愿望是否会实现???

--------->这次的圣诞节、我想跟你度过 :))



我又买了很多衣吖 :))) 明天就穿 >W<   妈咪买的 :))))



其实、最近突然间对他很反感了、不懂做么>W<
应该是、因为她呗>W<


好朋友??!!!  好一句 好朋友、是假的么????  是假装的么??
如果是的话、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为什么还要那么做作???!!!!
你、明知道、我、不喜欢这种人、你偏去做 = =





如果、明天你没陪我度过到

我、也会

真心的祝福你

圣诞节快乐:)))))




有个人 、我想见却不能见、想爱却不能爱、







那个人、你就这样背着我走、好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