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这一刻、安静就好.... :)


圣诞节、我很期待 :)))
我知道、今年的圣诞节不会跟你度过:)
我知道、你不会再找我......

我、知道你的个性
你不喜欢、这样的人:)))

放心、我会好好地过:))
不会再找你:))
我、不要你的施舍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虽然会难过、可是我承受得了>W<


再见、我爱过得你:))

我很成熟的>W<

嗯... 我很成熟:)

反正、现在我也习惯一个人了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不是么???

这样、也是一样的过我的生活


就让我

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闹,就好....

一个人 就好:))))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yea!!! i will do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