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thank lonely :)))))

谢谢寂寞 :))))))))))

吃饱饱噜............... xDD

哇咔咔xDDDD :)))

我又来了、刚做完我的东西咯 >W<

--------------------->没有人知道、笑容的背后、是藏住多少的悲伤<-----------------------

这句赞捏 xDD

一个微笑、不表示我快乐
一滴泪、也不表示我伤心

有时、做人真的好累、好难

做人、又要看别人的脸色、唉.............
得罪他、他就不爽你 =W=   真的很可笑!!!!!! xD

随便、我的生活很精彩




法证先锋 4  换了人啦!!!!!!!!!! 

我、不、要、啦!!!!!!!!

我要 pro sir   xD  哇咔咔



我的 facebook 突然多了很多人 >W< 吓到捏
有一个人、很烦!!!!!! 我学校的、男的、看死他不帅
一定很样衰!!!!!!  
他、烦屁了!!!!! 我 post 什么、他就 comment 什么??!?!!
WALAO!!!!! 世界上有这种人的??!!
还有吖、我上网、他就找我谈天、
我一次都没回过他、他还要每天都在那里写写写...... =W=
好一个表脸的人、去姓烦呗
真够讨人厌!!!!! AWWWWW.............





一个人哭、一个人闹、就好

shhhhhhhh......... 表告诉那个人、

:)))))))


或许、现在、想你、已经成了我的习惯呗 :)))))))))))

现在、下雨了 、我好想你、

却只能、笨笨的、一个人偷偷的想你

一个人撑伞、一个人擦泪、一个人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