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拥抱情人节 :) ♥



拥抱情人节快乐 :))))
情人节??? 我都没有情人??!! 过什么情人节吖???
有没有单身情人节吖?? ==
这个名字... 怪怪的说>W<

无聊无聊无聊!!!!!!!!!!!!!!!!!!!!

有点想念叻>W<没做工后的日子、真得空 >W<
我好像很变态...
做工的时候就死命讲表做、现在没做了就讲想念 ==

都不懂我哪根神经线 sot 了 ><

啦啦啦啦啦...
最近、一直都在跳舞 ==
重复重复重复的跳 xDDDD
上个星期六、最爽!!!!!!!!
------ > 因为跳的时候、完全没压力的说<-------
呵呵.... 超开心的!!!!!!!!!

下个星期都会比较忙
18,19,20/12/2011
进camp!!!!!!!!!!!!!!!!!!!!!!!!
期待期待捏>W<
我要跟我的宝贝朋友一起过夜噜..................
然后、再一大gang朋友穿同样的衣服、一起去走街!!!
wow.... 超 cool 的捏xDDDDDD

呵呵.... 想到就爽 >W<










忽然好想念那个人、
却不懂以什么身份来想念那个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