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I don't have to think you very much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呗了

其实、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每一刻都会盯着我的手机
看你有没有sms 来.......

最近、无时无刻都在发呆

因为没做工了==
或许... 发呆、几乎是我一天中做得最多的事呗 xDD
我发呆、也不是为了想你 >W<
呵呵xDD

昨天、去了 KLCC 买了很多衣服和鞋子!!!!!!!!!!
哇哇哇哇哇!!!!!!!!!!!!! 我超开心的说xDD
妈咪又带我去吃sushi
啦啦啦啦...

------------>因为、一场病 我瘦了xDDDDD <--------------
开心开心!!!! 我又瘦了 xDD
可是、 我的咳嗽到现在都还没好!!!!!
唉....... 还死命吃榴莲叻 [ 其实我不喜欢吃的>W< ]


情人节吖情人节、又怎样??!!!
没有我爱的人陪我度过>W<
只好跟朋友、家人过噜
12月的情人节、是最后一个情人节了
又怎样????!! 也不是一样过....

如果你、现在sms我、跟我讲‘ 拥抱情人节快乐 ’ 的话.....
那该多好啊啊啊啊........

哎哟!!!! 表想酱多啦==
不、可、能、的、啦、==








爱对了、每天都是情人节 :)))

那我呢????????

其实没有我、 你是否也过得很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