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Just be friend :))

AH HA xDDD I'm BACKKK >W<


嗯嗯..... 买了好多衣服捏xDD 开心开心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昨天。 去补习来>W< 
OMG!!!!!!!!!!!!!!!! 那些数学....... 真的够力难叻 : /////////////
让我死掉算了... 哎哟... 真不想上高中的数学捏 T^T

还有15天、2011年就要结束了。本小姐的愿望会实现么???

又说、有流星???!!! 骗人的、根本就看不到....
害我在那边等........  

如果、真的有流星、我的愿望会是什么?????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嗯嗯...... 我那宝贝紫滢现在在上海噜....
昨天12.xx 凌晨 、sms 我>W< 
你吖、就表想见多啦..... 他要sms你、自然就会去做
希望、你在那边会开心啦

还有、 表演成功!!!!!!!!! xDDD
还有、表每次讲我不关心你啦啦啦啦


我是不是很没用、竟然偷偷的想你 

YES , i'm missing YOU , so WHAT???!!!!!




我们、只是朋友

我们的关系、就是没有关系


我会很开心、很开心过完我的假期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