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just for you 那个人 、





我的指甲xDDD

美叻????




依旧。..... 想你 :))))


刚跟朋友去吃甜品来xDDDD
爽爽叻>W<
呵呵xDD

妈咪死命要我去做工!!!!!!
我、踩、你、都、傻 !!!!!!!!!!!!!! 啦啦啦啦啦啦......。


星期日。 要跳舞。 唉......
快快跳完呗... 因为、有太多太多的恐惧症了....
把它练好好来 :DDD
加油!!!!! xDD

今天七早八早....。 我就被我爸骂了一顿==
心情、顿时、差到、不、得、了.................。
够力咯..........
------------->谁叫我不听话<-------------
呵呵呵..... 随便啦>W< 都过了啦


你看我、又来想你了.....
那个人、你最近过得好么????
那个人、你最近开心么???
那个人、你是否会想起我??? 哪怕、一秒也好.....
那个人、其实有一个人现在真的很想你
那个人、你懂么??? 你懂是谁么???
那个人、其实是我啦啦啦啦.... >W<
那个人、其实如果我没了你、生活会是怎样的叻

那个人、其实你在我心中真的那么重要么??
那个人、你帮我回答、好么????
那个人、你真的有那么好么???


那个人、、、、

我真的很想你 >W<

那个人、、、、



那、你懂么????










那个人、我祝你

拥抱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