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p/s : im human too!!!! :D

请表欺骗善良的女孩、这个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很少 :))))


圣诞节要到了、PMR & JUEC 的成绩也要公布了\\\\
怕怕怕捏>W<

随便啦啦.... 都考了咯!!! ><

其实、我今天超无聊的、妈咪不在家、更闷
只好每天、上网、看戏、睡觉、sms 、当废人 >W<

唉........................ ------------------> 无聊 - ing <--------------------

有时候、听到一段歌词、就突然想起一个人
有时候、很喜欢放空自己、因为认为没有压力

可是、有时候、我的心会很痛很痛


因为、我爱错了人 :)))) 总会、觉得自己好傻好傻


现在的我、好想去巴黎!!!!!!!!!!!!!!! 真的很想 >W<
因为、那里是最浪漫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你说你想我了、我会说 :you' r LATE :)))

p/s :  我是人、我也有伤心的时候 、我也需要人哄  :))))))))




1、2、3 、咔嚓、
把最美好的回忆、拍下来

当作留恋也好、



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 我爱你 ’、而是 ‘ 有我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