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Friday, March 2, 2012

Like, a lot of people But love is only one

有些事情、我不想对你说的太清楚
你不必问、自己心知肚明 :))))
只希望、我和你 还是朋友 :)))
其实、今天多希望自己听到的不是真的
多希望、变得不是你
多希望、那些事、不是你干出来的
我的多希望、一切都是骗人的 :)))))))


啦啦啦啦、:)))))))))

aiyorrrrr, 我在班上越来越 38 了
越来越疯了、enjoy my senior life :)))))))



呵呵、今天唯一的好消息就是
啦啦啦啦啦啦啦、不告诉你们xDDD
这、只有她懂罢了:))))))


有时、不想上网、不想写一些东西
因为、写多几句、又会得罪人、怕有些人对号入座
哎哟、很闲的咯!!!!!




最近、有一个人、我觉得他突然间怪怪的
[  还没弄清楚前、先不说是谁  ]
因为、那是我的猜测









微笑 和 沉默 、是两个有效的武器
微笑 能解决很多问题 、沉默 能避免许多问题


Sometimes, I do always have a urge to cry, but I don't know why ♥
i think , i'm tir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