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有时候,心里会莫名的难受,却不知道为了什么。
有时候,同周围的人说说笑笑,却觉得异常寂寞和孤独。
有时候,静静的看着窗外,会觉得自己是个很容易被遗忘的人。
有时候,冷眼看着身边的人吵吵闹闹。
有时候,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假、很虚伪。
有时候,真想就这样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有时候、觉得这些人很恐怖
他明明很討厭你 還要裝跟你很好。
他跟你很好 卻在別人面前說你壞話。

呵呵呵、认识我的人以为我很靜,
了解我的人以为我很瘋,
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实我很忧傷 :)))))))


* 说了祝福 , 我会算数。就像当初说要爱你 , 给了全部 :))



HEY HEY HEY ,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PLEASE

STUPID LYNA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