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Monday, March 19, 2012

hey ! i'm not lesbian /.\


因为单纯,所以美好,因为美好,所以悠长。











我、真的比较喜欢 搞怪 的我 /.\
wakaboomsss!!!!!!!

今天、考试了、 :'((
 english 的 那个 summary 不懂是什么来的  >W<
哎哟、反正很多人陪我一起死

呵呵、随便呗  :)))))))

祝、考试加油 :)))) ALL THE BEST :)






呵呵、跟这个笨蛋拍最多照 :)))))

: 我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我们不是情侣 我们不是LES 但是我爱她。

这句赞 /.\


哎哟、最近一直被人误会我是 LES 的 /.\
因为、我跟 leann 放关系 /.\

连亲人、都怀疑 ><
哎哟、好心啦、不可能的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