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unday, March 11, 2012

No matter :))))))


啦啦啦啦、我又来疯了、拍照 >W<

aiyorrrrr 、别怪我吖 >W<
人家、读书压力大嘛.........





 强者不是没有眼泪,只是可以含着眼泪向前跑。

这句有意思 xDDD

等下不得空噜 xDD
我的阿姨带我去教画画 /.\
呵呵、我承认、我的画功 不是那么的好
哎呀、可是也差不到哪里去啦

5、6岁的小朋友、姐姐来教你 >W< 

呵呵、突然间觉得、我真的很幼稚 /.\









最近的我、真得很搞怪 >W<
那些照片都是 sot sot 的 /.\

随便啦。 
看得下就好 xDD
做回自己最好 、不是么???


现在的我、要努力 K - 书了、
不能时常上网了、表太想我吖 xDDD

假期后、才考试。
我那些国中的朋友都替我可怜、
人家考完试才放假、我却是放假后才考试 /.\
真够奇怪的说、

超讨厌的、本来有得出去玩的 /.\ 唉......




拿、leann
我 updated 好了啦xDDDD 到你慢慢观赏了啦xDDD
假期、表太想我 :))))))
想我的话、打个电话给我呗 :)))))


原来、心里没喜欢的人、感觉也蛮好的了、不错不错下。


自从、上次、。我的形象已经完全的被破坏了。
你也发觉到了呗????

可笑的我、可怜的我 :)))
随便呗、随便你怎么想、我不是没有爱情就活不了 /.\




爱情就是习惯了另一个人的习惯。

你习惯了我的习惯了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