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15, 2012

I smile like an idiot whenever I think about you.





呵呵、我就是爱搞怪 >W<




用功读书??? 我觉得没有、没很努力的说 /.\
到现在只是大概大概的懂 /.\

哎哟、快疯了 /.\

:S 这次、他们对我的要求很高 /.\    只怕、我会让你们失望


呵呵、今天我的爹地唱  《 煎熬 》叻 、
死命在飚高音 、跟他一起斗过 >W< fight!!!!!!!!

啦啦啦啦、假期很快过完 /.\ 
以前的我、希望假期快点过完、然后可以快快的回到学校 
可是现在的我、却不想回到学校了

有时、我会很怕的去面对某些事  :))))

或许、我开始成熟了呗???
成熟、幼稚 ???? /.\ 



随便呗、这三个字、可以说是我的最爱了 :)))))))
最近、不懂发什么神经 /.\ 
读书又读不进脑  :// 
超级不爽 >W<


最近、超爱 big bang 的、不懂干啥  >W<
就是 爱 >w<








* 伤心和委屈的时候,可以放声大哭,但是哭完后记得洗把脸,然后拍拍自己的脸,挤出一个微笑给自己看。告诉自己,哭完了,就该忘掉,然后重新开始。记得,每天的阳光都是新的。 -----> by weibo 微博 :))





今天晚上、本小姐不得空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