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unday, March 4, 2012

never give up.. :))))))))))

never give up..

someone will help you when you're down..


我只能说、我不能再说什么了、
不是不相信你、是不懂该怎样完全的相信你
你们太要好了

难道我们需要为了那些事情、反面么??? 真不想、真不敢想象
因为有些人要拆散我们、难道我们就要中他们的计、真的反面么??
好朋友、是什么?????
好朋友、会因为一些小事而闹到酱么???


还有、那些说我发娇的人!!!!!! 好心啦、回家照下镜子啦
说我发娇、????!!!!!!!!!

那你们呢???? 发娇、发花痴、!!!!!!!
都不懂你们的妈妈 生你们下来干嘛、/.\

好心啦、讲出去、真的是笑死人、
哦对、没关系、你们这些动作已经被人笑到不值钱了

随便啦、自己糟蹋自己的人、请自便 :))))))
真的、觉得你们很 cheap



甚么都不需要说 、


静静就好 、ت



今天、听了一句很好笑的东西

* 你因为我、而跟他在一起  /.\

好笑么????!!!!!! 可以不要把你的感情问题扯到我、好么???
真的很可笑/.\
因为我、你放弃他、跟他在一起

你那只眼睛、看到我跟他有关系?????!!!!!!!

for you , love are game ??????
idoit in love, childish /.\


我没有喜欢的人、谢谢 。
请不要、乱乱讲话 :))))))

谢谢合作、thanksss for ur help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