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uesday, March 20, 2012

:))))) my tears

wakaboomss!!!!!!! BOOK KEEPING WAS TOO EASY /.\
hmmm... COOLDOWN !!!

WOW, 1st time can take higher marks !!! >W<
hehehehe xDD HAPPY NOW...


今天、 PEK CEK!!!
因为那个 MCD!!! /.\ 她、抓我的头发
呜呜、可能不能留长发了 >W<
怎样办?????  可是、我会努力争取的 XD

加油!!!!!! 唉...



明天考的东西、我会死得很惨 /.\
华语 +  EKONOMI /.\
华语、听说你很难叻、尤其是现代文那里、你的要求很高哟 /.\

可是、我又能怎样、只好  拼  了 !!!!!!!!! :)))

EKONOMI 更加死 >W<
背吖背吖 、吐血 /.\   哎哟、虽然说只是 BAB 1 + BAB 2 ( 一点点... )
可是、这一点点、足够让我死掉 >W<

算啦、反正我已经跟我的爹地他们讲了 /.\
呵呵、他们就死命叫我  尽力啦!!!!!




* 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