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Sunday, March 25, 2012

THE HUNGER GAMES !

啦啦啦啦啦、 science :)))
我觉得容易、 呵呵,没读书咯!!!!!!!!

明天 BM /.\
听说很难、唉随便啦!!!!!!
啦啦啦、 写 rumusan 背 harga remaja /.\ 闲掉!!!!

噢噢、明天去看 THE HUNGER GAMES !!!!! 一部我期待很久的戏、 票房好像破 harry potter
呵呵、 期待期待捏 :)))

明天出街、 :)))) 去疏解压力 /.\ 呵呵!!!! sot 了 >W<

啦啦啦啦、没东西写 :))

嗯嗯、 一个好消息
我的 book keeping 91% !!!!!!!! 呵呵、 开心死我
第一次可以在中学生活拿酱高分


还有、 我放下他了 :)))
ohh yeah , 真的没 feel 了
开心开心 :))))))




* 可笑的是,我们在朋友面前假装心理专家,
但却连自己的问题都解决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