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AWESOME :))

最近、突然很爱自拍 /.\

什么 pose 都可以出来、 >W<

这张不错下看:)))))

嘴巴开大大 /.\

MY BIG MOUTH >w< wohoooosss!!!!!







昨天、心情不错、跟一班朋友去吃冰 xDDD
哇咔咔、快 sot 了

大家都很疯很疯 /.\



呵呵、那天哥哥带我去飚车 /.\
第一次、因为有一辆车、一直追着哥哥的车
所以就一直飚、一直飚 /.\

吓死我了、>W<



老师帮我们整班换了位 、我被换去最后面
不错下、那里 :)))

我想、我去到那里、会更吵  /.\
不用上课了咯 >W<

今天、突然间觉得、很多人都很鄙视文科班的人咯
不爽、文科班的人、也是很聪明的咯
他们、有什么资格讲我们???!!!!  不爽咯  >W<

what the hell /.\ STUPID!!!!!



skip this topic /.\  ------------> 讲我自己
其实、有时觉得我想很多 [ i mean 最近 /.\ 、奇怪以前都不会的 ]
因为、每次以为某某人讨厌我 、其实明明就没有 /.\
自己就在那边多疑 /.\

算了、现在开始、表让自己想多多去 :)))))
加油 :DD


其实、现在我想讲给某人听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没有讨厌你
是你自己认为我讨厌你罢了..... >W<
真希望我们能像以前一样、什么都能谈

我知道、好朋友只是朋友
即使、我在多么地 不想你只当我的朋友
可是、又能怎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