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我知道、我不配

好久不见、好像好久没上网了:)))
3 天假期、去了很多地方 :))) >W<

去了 seremban :)))))
回家 [  第二个家 ]  >W<

超傻的、在那里  xDDDDDD
一班人、疯疯癫癫的度过 :)))


然后、去了  genting xDDD

照片、懒得 upload 了、 :))


心情---------> 伤心




 跟朋友拍照 xDDD





我知道、我很丑
他、 只喜欢美女  /.\ 

我知道、我不配  




我、真的想你了
我不知该怎样面对你、对不起  

我很怕、很怕、跟你的距离变远了
我真的不知该怎样了、
那你呢?????!!! 
你又听了些什么 传言 呢???
那、你又听过我心里的话么???!!!!!!! 答案是 -------->  没有!!!!! 你从来没有

我真的 、 无能为力了 

多希望你能看到、我所写的东西


最爱这张照片 xDDDD
10 连拍  :))))))) >W<

哇赛、很棒的说 
woohosssss!!!!!!!!!!
xDDDDDD

我没那么厚脸皮、不是因为不爱你、只是不知道该怎样爱了  :))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