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be happy girl :)

wakaboomsss!!! upload photo /.\

最近、很不想上网 >W< 
开始、觉得无聊了......
不懂要 post 什么东东 >W<

随便啦、所以现在就一直在 post 照片 
我知道、我很丑
就、我也没办法啊

我就是这个样、不喜欢我这个样的人、我也没办法啊
最多、你不是表看咯

但、请拜托那些人、不要在那里讲三讲四 /.\
因为、你 !!!!!!!! 也好不到去哪里   /.\





I'M NOT PERFECT      and i know






你最近好么?????
我过得不是很好叻  >W<


























今天、我很坏、讲别人的坏话
尤其是、那对情侣 =W=

看不起她、竟然酱对自己  /.\ 
好心啦、缺爱咩????

算、今天心情好、不提他们 :))))))))))))))



哇咔咔、今天很开心叻 >W<
好久、没这样了、真的是好久了



be happy gir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