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at boy , i miss youuu so muc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i found the feelings back again :))))

真的好怀念那种感觉 :))))  一起狂笑 xDD
希望能一直这样 keep 下去 :PPP
真没想到、美欣的画功那么地 ''  好  '' /.\

* 等不到、自己想等的人
那么、要继续地等、还是放弃呢????


最近、不懂干嘛、闹情绪 >W<
尤其是跟她们那几个傻瓜的时候
总会、心情会无端端地 down 下啦

很讨厌、这种感觉 >W<
很烦、很累
情绪时好时坏 >W<

对不起啦、为难你们了  :))))))
可能是害怕、害怕失去

今天、跟紫盈讲了很多东西
来来来、我做个总结给你 >W<


就是 ------- >  其实、我不是不想去那里、只是我会怕、害怕面对他
因为每次遇到他、我都要显得很死鬼自然酱、又不能对他太在意
而且、每天酱看到我们、都会反感啦

* 我又不是他喜欢的人、所以我觉得啦、也会有少少的反感的



i find the feelings back again :)))))

恢复了、是么????
恢复回以前的感觉了么???

我、好怀念、那种感觉 、 你懂么?????


情人节、要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SUKI'S world ><